新常态下『交锁匙』🎉Gamuda Land 让住户住进Dream House,简直就是2020年生活中的小确幸!


Woohoo~ Gamuda Land 旗下最夯 2 大发展项目 Gamuda Gardens 及 twentyfive.7 在近日即将迎来第一阶段的移交钥匙仪式啦!

twentyfive.7 内的 Lucent Residence 是一个宽达257英亩,自主又热闹的发展项目。它于2017年开始施工,共有181 间 Superlink Home及 98 间半独立式洋房。据说,Lucent Residence 中的 80% 售出房产已阶段式交锁匙给客户。

另一方面,Gamuda Gardens 也将交锁匙给 Village Homes 中 562 间双层排屋的屋主。这些双层排屋都能直通 Waterfront Village, 俱乐部以及宠物友好公园。这发展项目于 2017 年开始施工,目前已售出超过 83%,剩余单位非常的有限。

Gamuda Land 首席执行官 Ngan Chee Meng 表示,“非常欢迎 Gamuda 新成员入住非常适合新常态生活的新家。

“客户也告诉我们,在经历行动管制令后,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搬进新家。”

这也意味着 Gamuda Gardens 以及 twentyfive.7 良好的城市规划,在打造住户的Dream House同时,也注重在社区内所有的生活需求,使得住户非常动心。更有住户希望在 Gamuda Land 的呵护下,住进一个除了在生活需求上应有尽有之外,身心环境也非常棒的住家。

Mr Ngan 表示,如同之前所承诺的,让大家拥有超越住家,设施和城市基建的房屋。如今这2大发展项目也来到了交锁匙的阶段,住户的期待也让他对 Gamuda Gardens 和 twentyfive.7 的发展项目非常有信心。

Central Park 是大马少数适合宠物来溜达的公园之一,此处设有宠物游乐区,宠物主人可让其毛小孩自由奔跑,并举办宠物训练等活动。这里的社区拥有茂密的绿色景观、旷阔的空间、还有慢跑和自行车道等。

值得一提的是,twentyfive.7 内包含一栋 Quayside Mall, 一个即将于 2020 年 12 月开张的独特概念购物广场,而 Gamuda Gardens 则包含一座由商业,保健和休闲等元素组成的 Waterfront Village。

Waterfront Village 沿着城镇主要湖泊之一的形状而设计—不仅让到访者欣赏湖泊的宁静,还能欣赏到夕阳西下的瑰丽景色。

Gamuda Gardens 的屋主还可一边欣赏离家不远的瀑布景色,一边享受 Gardens Wellness Club 的俱乐部设施。此俱乐部包含了奥林匹克尺寸的游泳池、健身房、羽球场、舞蹈室以及桑拿。 Gardens Wellness Club 旁边还有个水上主题公园 Big Bucket Splash,可让小朋友尽情戏水!

除了致力打造的整个大环境之外,Gamuda Land 在住家上也用尽巧思。所有单位的窗口和电灯都安装于最巧妙的位置,让自然光和窗外景色能最大化发挥。城镇两旁的线性公园让住宅区有更多开放性绿区。

Gamuda Land 首席营运官 Aw Sei Cheh表示,「我们明白交锁匙仪式对客户来说有多重要,因为这是他们期待已久后,首次见到自己的梦想房屋。我们很开心能遵守诺言,在这时候交锁匙,因为这是他们期待已久的。」

交锁匙仪式时会严格遵守 SOP。由于必须保持社交距离,每天的营业时间是有限制的,因此 Gamuda Land 建议客户可透过手机应用程式事先预约。

Gamuda Land会事先准备好手册以及分派专人给每一位客户,以提供客户有关房屋的详细说明。为了确保一切流程顺畅,客户可透过Gamuda Land 手机应用程式来反馈房屋的缺陷。只需提供照片及简单说明即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