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去挤爆警察局了!只有这4个理由CMCO要跨州/跨县⚡才需要申请Polis Permit!


雪兰莪,吉隆坡以及布城从10月14日开始执行CMCO,很多人都担心不能跨州/跨县工作,纷纷涌到警察局申请。其实大家请莫慌,这一次的CMCO只需要4个理由,才需要做出申请哦!

国安会今日在官方脸书贴出4种理由,分别是:

1)欲从雪隆及布城到外州,以办理紧急事务(生病或死亡)者。

2)欲从雪隆及布城到外州,以办理紧急事务者。

3)欲从外州进入雪隆及布城,以办理紧急事务者。

4)欲到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第二国际机场(KLIA2)及梳邦机场的乘客。

马上下载申请表格:https://www.rmp.gov.my/docs/default-source/Penerbitan/borang-permit-pergerakan-pkpb.pdf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