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大钱买名种貓,结果收到“老虎幼崽”!夫妻为“养猫”付出超惨痛代价😓


砸大钱买品种猫,事后却惨遭逮捕!法国一对夫妻在网路上花了6000欧元(约2万9350令吉),买下一只品种为「萨凡纳猫」的猫咪回家饲养,过没几天却发现异状,小猫的外型神似老虎,事后才发现买到的真的是「苏门答腊虎」,让夫妻俩付出超惨痛代价。

据《每日邮报》报导,夫妻两年前看到网路上有人在贩售一种品种为「萨凡纳猫」(Savannah cat)的热带草原品种猫,两人很喜欢,就支付了6000欧元,等卖家送货上门。

不过他们并不知道,萨凡纳猫(Savannah cat)其实是一种家猫和薮猫杂交出来的品种,两人在饲养没几天后,感觉小猫有些古怪,外型与一般猫咪不太一样,事后才惊觉他们买到不是萨凡纳猫,而是一只「苏门答腊虎」,国际上极度濒危的老虎物种,由于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两人只好报警请人将小老虎带走。

最后,这对夫妻也因为违反《濒临绝种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遭到警方逮捕。事隔两年,经警方循线追查,终于在近日破获当地走私野生动物的组织,将9名嫌疑人全数收押,等待审判。

热带草原猫,也叫萨凡纳猫。

苏门答腊虎幼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