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 Muamalat 分行员工确诊⚡ 所有密切接触的同事居家隔离14天!


Muamalat银行证实,一名在亚庇分行的员工冠病检验呈阳性,目前在政府医院接受治疗。

该银行发文告指出,作为预防措施,所有与该名员工有直接接触的员工,都会居家隔离长达14天,直到获得适当的体检合格证。

接触者追踪工作也按照卫生部的指南进行。位于Jalan Kepayan的Aeropod商业广场的分行已经关闭,以便进行消毒和清洗程序。

Muamalat银行正在采取积极措施,在确保重要金融服务顺利提供的同时,保护客户丶员工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这些措施包括遵守当地卫生当局的医疗协议,在社会互动丶卫生丶行走和到访Muamalat银行方面,采取严格的指南。

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系Muamalat银行官网www.muamalat.com.my 或致电 03-2600 5500。

 以上资讯源自星洲日报NST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