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炸弹💣” 越南女网红打抢银行⚡ 变装“逃亡”了2小时被逮捕, 还惊动了军队!


越南近日发生一宗银行抢劫案,由于嫌犯宣称有炸弹,因此惊动了军队协助搜捕并顺利将嫌犯逮捕,但更让人吃惊的是,嫌犯竟然是越南网红正妹。

据越南媒体报道,嫌犯是一名24岁的网红冯氏胜(Phung Thi Thang),她曾参加过电视台节目,也一心想要进入演艺圈。

冯氏胜当时戴着鸭舌帽、墨镜和口罩,接着搭计程车到银行,叫司机在外头稍等,不过因为银行正值中午休息时间,警卫不让她进去,于是她就谎称自己遗漏了一些物品在银行里,拿完就会离开。

走入大厅后,冯氏胜把背包放在交易柜台上,还大声宣称有炸弹,同时把汽油倒在桌上,掏出打火机准备点火。银行职员们一边配合冯把钱集中放在她的包里面,一边偷偷报警。而冯氏胜只用了5分钟就劫走21亿越南币(约37.6万令吉)。

随后,她搭乘的士离开到超市变装,买了一个箱子来装钱,然后再换搭不同的的士,以为这样可以逃避追捕,但还是在另一间超市中了警察埋伏,只“逃亡”了150分钟就落网。

冯氏胜向警方承认,自己是因为欠债才选择劫银行,至于她口中所说“拥有炸弹”,在经过军队查明后,只是5个汽油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