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Sunway Lost World关闭14天⚠1名游客疑确诊曾到访!目前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


据双威打扪迷失乐园(Sunway Lost World of Tambun)脸书发文告指出,有1名游客疑感染冠病曾到访,乐园和酒店即日起关闭14天至10月26日,以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


该园管理层今日发文告指出,该园获卫生部口头告知,该园有访客疑是冠病病患,因此乐园和酒店从10月13日起暂时关闭至10月26日,以在主题乐园和酒店内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保护访客和公众的安全。

该园也表示,卫生部已经立即展开密切接触者的鉴定工作。

“所有访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是我们的优先考量,我们也致力于提供正确的资讯,希望公众继续冷静,我们会给予政府相关单位和卫生部合作,以解决此问题。”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