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r Sri Damansara的Sri Bestari证实1老师确诊!虽然他监考时有戴口罩,但仍请家长留意孩子健康状况!


位于Bandar Sri Damansara的Sri Bestari 12日发出通告,证实一名Sri Bestari国际学校老师确诊新冠肺炎!

据通告,该老师前几天感觉不适,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后,于12日傍晚证实确诊。

该校将会根据卫生部和教育部的指示进行消毒。

自3月18日MCO以来,学校制定了严格的消毒程序,每天放学之后,校内所有地方都有喷洒Dettol液,星期六也不例外。为了确保学校有一个高度清洁与安全的环境,每个地方都有彻底消毒。

学校也建议、提醒及监督老师和职员的行动,以确保他们减少接触病毒的几率。就算只有轻微的身体不适,职员也被鼓励寻求医疗咨询,这是为了帮助Bestari社区安全及受到全面的保护。

近期举办于该校考场的考试中,学生曾与该确诊老师有接触,尽管该老师在监考时有戴上口罩,所有学生亦有消毒双手及佩戴口罩,但校方仍劝请这些学生的父母在未来1到2个星期内密切留意孩子的健康,若有任何怀疑应立即就医。

学校管理层重申,该校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下,持续不断努力保持社区安全,希望所有Bestarians保持安全、警惕和健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