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男子用餐时把「口罩」挂在餐具桶上!网民:什么MCO都白费了!


今天约4.58AM,一名网民在《Setapak讲饮讲食 吹水站》的Facebook群组内上传了两张照片,并配文:什么mco都废了

图中可见,一名灰衣男子正在用餐,而餐具桶上竟挂着一片口罩,令拍摄者大傻眼!

之后,贴主在留言中也贴出了该餐厅的照片,说明事发地点在哪里。

不仅食客没有卫生意识,就连店家的员工和疑似老板都没有严格遵守SOP,令人感到担忧。

大家都知道口罩上除了有机会沾上外来的细菌,同时也布满使用者的唾沫。要是该口罩使用者是新冠肺炎患者,那么这些病毒将会透过口罩传播到餐具桶,不知情的下一个食客就会因为使用不干净的餐具而被传染!可想而知,严重性有多大!

网民看到贴文后纷纷斥责放口罩在餐具桶的人▼

希望大家都有强烈的卫生意识,管好自己的个人素质,避免我们的社区受到病毒的侵害,这样才能杜绝新冠肺炎肆虐,重回疫情前的健康生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