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疫情受困近7个月⚡ 秘鲁马丘比丘为这一名日本游客“特别开放”,让他开心圆梦回国!


日本一名游客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困秘鲁,等了快7个月,秘鲁特别为他开放古印加帝国遗迹马丘比丘。

据路透社报导,秘鲁文化部长内拉周一表示,日本游客片山自3月中以来就一直困在马丘比丘附近的山城热水镇,他的申请获得特准,得以进入马丘比丘。

“他怀著入区的梦想来到秘鲁。这位日本公民已与我们园区负责人一同进入,他完成梦想后就能回到他的国家。”

片山在本月10日进入这座500多年前建造的印加古城遗址,成为7个月来第一位访客,得以参观这个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地区。他原本计划3月只在秘鲁待几天,目的是参观马丘比丘,未料受疫情影响不得进入,只能望门票兴叹。

片山如今梦想成真,他在马丘比丘上拍摄的影片中说:“真是太惊人了!谢谢你们!”

内拉表示,马丘比丘的石造遗址将在11月重新对国内外游客开放,但没有说明日期。届时每天将只开放675人参观,约为平时人数的30%

“我们仍处在疫情中。一切将遵循所有必要照料措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