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附近的朋友注意!Batu Pahat 1餐馆有冠病确诊者曾三度光顾!员工隔离14天+餐馆缩短营业时间!


《星洲日报》报道,冠病确诊患者曾三度上门光顾,导致一家马来餐馆的4名员工被卫生局下令隔离14天,餐馆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只好暂时缩短营业时间。

图/星洲日报

峇株巴辖金宝花园的Asam Manis餐馆在店外张贴通告,将于本月11日至24日缩短营业时间,从原本早上7时30分至晚上11时15分,缩短至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上述通告指出,一名确诊患者曾于9月28日、29日及10月5日到该餐馆用餐,因此峇县卫生局指示4名可能曾与患者接触的员工,必须隔离14天。

餐馆负责人受询时透露,员工们都已进行冠病检测,结果预计将于两三天内出炉,目前该餐馆所有员工及家人都未出现感染症状,餐馆也会加强每日的消毒及清洁工作。

“我们遵守卫生局指示,在每天开店前及下午顾客较多的时段过后,都会进行消毒工作,确保大家安心用餐。”

他指出,该餐馆一直遵守当局的防疫标准作业程序,顾客进店前都必须测温及登记资料,所以餐馆才拥有该名确诊患者3次到访的纪录。

他也提醒顾客必须严格遵守当局的指示,留下正确的名字及电话等资料,以便当局进行追查工作。

图/星洲日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