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人阳了⚡雪州Tropicana员工宿舍今天开始被封!大批军队驻守, 落实强化行动管制令!


根据《中国报》报导,再有12人确诊,雪州丽阳机构(Tropicana Corporation Berhad)员工宿舍至今累积23宗确诊病例,该宿舍和高尔夫球俱乐部从今天开始被封,直到本月25日!

封锁日期:10月12日至10月25日

国家安全理事会会议作出这项决定,目的是为了阻止新冠肺炎散播。

灵市警区主任聂依查尼助理总监证实,丽阳机构员工宿舍今天再添12名确诊者,至今已经累积23宗确诊病例,从今天开将实施加强行动管制令(PKPD/EMCO)。

宿舍内共有597人居住,其中358人是外劳员工,也有沙巴裔员工,确诊源头疑是一名球僮。

卫生部官员今天会进入宿舍进行登记程序,并在周三开始为他们逐一检测。

目前已经有大批军队现身有关地点驻守。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