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太平6中小学即日起关闭停课7天!学校将进行消毒工作!


住在太平的朋友注意!拉律马登及司南马县内有6所中小学,将于明天开始停课7天。

掌管霹州卫生事务的行政议员阿末赛迪说,太平6所学校被令周一起暂时停课一事,是卫生部和霹州卫生局在考量数个因素后给予指示。

他周一受访时表示,至于有多少感染者或是否涉及师生,有待卫生部、警方和国家安全理事会的完整报告。

他指出,这些学校暂时停课的用意,主要是进行消毒工作,而非因为有师生确诊,不过也不排除有人与确诊者有过接触,所以必须等报告出炉后才能公布。

他说,教育局已发出了通告给予有关的学校,关闭学校包括:

  • 太平爱德华七世国中(SMK King Edward VII)
  • 美以美国中
  • 武吉嘉纳国中(SMK Bukit Jana)
  • 查纳花园国小
  • 卫理女子中学(SMK (P) Treacher Methodist)
  • 乌鲁明光国小(SK Ulu Mengkuang)

他也再次促请民众勿传播未经证实的假消息,以免引起社会恐慌。

掌管霹州教育事务的行政议员拉兹周日宣布,由于出现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拉律峇登及司南马县6所学校,自本月12日起关闭7天。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