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学生疑似确诊, 仁嘉隆华小关闭7日!老师、学生、校巴司机等80人全部都要检测!


根据《中国报》报导,仁嘉隆华小上周传有1名学生确诊,但因还未得知检测结果,学校将关闭7日,与该名学生有接触的师生,逾80人今日统统要进行检测!

仁嘉隆华小董事长郑联荣向《中国报》证实上述事情,学校将从11日起关闭,并在下个星期一(19日)复课。

图/chinapress

实际上,该名学生早在本月7日送往Sungai Buloh医院检测,可是到现在都还未确认该学生是否确诊。

他说,无论如何,曾与该名学生接触密切接触的学生、老师、学巴司机和曾与其打羽球的学生,约80人都必须全部进行检测。

“我也感到不满,学生的检测报告至今都尚未告知我们,今天才要求相关师生检测,若这些人都感染病毒,可想事情的严重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