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暴增141宗确诊⚡诺希山:全来自监狱!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宣布,大马再增563宗确诊病例,当中沙巴291宗、槟城141宗、雪兰莪69宗、吉隆坡28宗。

但诺希山说,槟城这些病例都来自监狱,意味着确诊者与外界没有接触。

他指出,卫生部已经筛检了此感染群中的2,658人,当中160人确诊(活跃病例159宗,1死)。

这起死亡病例也是此感染群的零号患者,第141名死者。

Penjara Reman感染群背景:

Penjara Reman感染群的零号患者(第13,499宗)也是第141名死者。他是一名85岁的男子,于10月5日被发现在监狱内不省人事,较后他被送往 Hospital Pulau Pinang 急救后因停止呼吸而宣布死亡。随后,当局在死者身上检测出感染新冠肺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