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确诊Case⚡吉隆坡MBSB Bank证实再有1职员感染新冠肺炎!银行目前已关闭+大消毒!


位于吉隆坡苏丹依斯迈路肯纳格国际(Kenanga International)的马屋业银行(MBSB)分行曾在3月30日,有有一名职员确诊感染冠病。

图/TheStar

日前,马屋业银行(MBSB)再次证实,同一家大厦分行上班的职员确诊感染冠状病毒病。

该银行在官方脸书及文告中指出,确诊职员是内部员工,没有面向顾客,该名职员是在接触确诊的家人后感染了冠病,如今已被送往政府医院医治。

该银行已根据卫生部的指南,追踪所有与确诊者有近距离接触的人士,所有在该大厦分行上班的职员,从即日起居家办公。

“这间银行已在今日关闭,以进行消毒,我们向客户保证,目前已经启动持续性商业计划,日常业务不受影响。”

官方文告: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