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尴尬的迎娶场面⚡新郎给「1万红包」岳母臭脸嫌“太少”,新娘“没劝和”冷眼坐一旁数钱!


近日网路疯传,中国一对新人在结婚迎娶的过程时,岳母因不满意新郎包的1.8万人民币(约新马币1.1万)红包,竟当场翻脸,场面一度陷入尴尬,更让人傻眼的是,新娘竟坐在一旁数钱,完全没有要开口帮忙说话的意思,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感觉过几天就离婚了」。

据中国媒体报导,这对新人来自江苏南京,迎娶当天原本是开开心心的,怎料新郎给完红包后,岳母竟嫌红包太少要他再加码,新郎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一旁的亲友想帮忙说话,可岳母却表示「这叫入境随俗…」,怒斥「不行,谁讲都不行」。至于新娘则是从头到尾都坐在一旁滑手机和数钞票,完全没有想要开口帮忙劝和的意思。

据了解,这个1.8万的红包只是上车费而已,其实女方早已要求男方买车买房,甚至已经拿超过80万人民币(约马币49万)的聘金。

虽然间中有小插曲,但这对新人最终还是如期举行婚礼。不过有不少网友看见影片后纷纷留言表示「卖女儿啊!」、「感觉过几天就得摆离婚宴了」、「忍一时,后悔一辈子」。事实上,红包在传统婚体上,是不可缺少的形式,目的是为了沾喜气、做面子,不过金额的高低,可能就要看对方家长的要求。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