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as再爆新感染群,1人沙巴回来传8人💥当中3人还是小孩!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今日(12日)在新冠肺炎汇报会上宣布,大马再增6新感染群,涉及州属包括:柔佛、马六甲、雪兰莪、沙巴、吉隆坡。

当中,雪隆就已经占了3个新感染群。

诺希山说,今日新增感染群之一来自KL Cheras——Bah Perdana感染群(Kluster Bah Perdana)。

此感染群的零号患者是34岁大马女子(第11,305号病患),她在9月28日从沙巴返回西马筛检证实确诊。

卫生部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后,发现另有8人确诊,全部都是大马人,当中3人还是小孩!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当局一共筛检了22人,当中9人确诊,13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另一方面,雪隆也出现另一感染群——Baiduri感染群(Kluster Baiduri)

此感染群的零号病患为40岁大马男子(第14,312号病患),他在10月7日手术前筛检确诊。卫生部在筛检其密切接触者后,发现另有10人确诊,全部都是大马人,涉及地点包括Cheras、Titiwangsa和Lembah Pantai!

截止今日中午12时,一共18人确诊,9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