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购物商场再有人确诊!3 Damansara保安检测呈阳性!


八打灵又有商场现确诊案例!

3 Damansara购物商场于周日晚上在官方面子书发文告表示,一名在火灾指挥中心站岗的保安人员于10月11日确诊新冠肺炎。

文告指出,这名保安人员在其家庭成员确诊后,从10月9日起就未曾到公司上班。随后,购物商场已迅速在该名保安人员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了深层清洁和消毒工作。

同时,购物商场管理层也在公共地方、如商场和办公楼增加了防疫工作,如清洁与消毒工作。

文告指出,与有关保安人员有密切接触的员工,经检测后结果都呈阴性。但有关员工将遵照卫生部的规定自行隔离14天,并进行二次检测,确保安全才获会准恢复上班。

此外,文告中强调,商场管理层将采取更严格预防工作,包括在电梯按钮、手扶梯和厕所进行消毒,以及于当晚商场关闭后,再次进行深层清洁与消毒行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