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COVID-19再扩散!6宗死亡全来自Sabah+新增1感染群+105宗105宗“无关联病例”!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的记者会中表示,沙巴疫情依然没有好转,截至10月9日的大马单日新增354宗确诊病例,当中274宗来自沙巴。

此外,诺希山也说到今日6宗死亡病例全部来自沙巴!

另外,沙巴今日再再再新增一感染群!Atap感染群来自山打根(Sandakan),零号患者(第12,880患者)于10月4日出现症状并确诊,同一天也送入Hospital Queen Elizabeth进行治疗。零号患者把病毒传染给3人。

目前,已经有49人已经接受检测,而9人还在等待报告中。

沙巴疫情最令人担心的是,今日的274宗病例中,竟然有105宗确诊病例是属于“无关联病例”!使追踪密切接触者的工作难以有效进行,导致病毒持续扩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