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nsara Damai「Residensi Damai Meriah」出现一宗新冠肺炎病例!住Block D 1居民确诊!


根据《中国报》报导,位于白沙罗达迈(Damansara Damai)的Residensi Damai Meriah联合管理机构发出通告,一名居住在Block D的居民确诊新冠肺炎。

住户和职员的安全一向来都是管理层的优先考量,管理层已采取必要步骤,展开全免消毒以减低其他人受感染的风险。

同时,他们也希望当地居民可以配合政府展开的各种标准作业程序,如果居民有意自发居家隔离,可透过书信和电邮方式通知 ,管理层会提供必要的帮助,以确保所有居民的安全。

通告中呼吁道,如果你有发烧、干咳、喉咙痛、呼吸困难等症状,请立即前往最近的诊所就医。

此外,管理层也促请居民在公共地方全程带上口罩,使用所提供的搓手液及保持至少1米人生距离以避免病毒入侵。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