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南韩33层大楼狂烧⚡碎片到处飞!现场情况非常吓人!


根据外媒《TVBS News》报道,南韩蔚山一栋住商复合式大楼Art Nouveau Apartment在8日晚间约11时发生大火,33层全遭火噬,远远便可见整栋大楼烧成一个巨大火柱,看了令人怵目惊心。

图/sina

据韩媒报导,该大楼8日晚间约11时起火,火势在强风助长下蔓延狂烧,整栋33层大楼全被火噬,不仅附近住户吓坏,住在稍远处的居民也能看见该大楼烧成一个巨大火炬,在黑夜中橘红色火光更显目,民众所拍上传的照片引起热议,网友纷纷为该楼住户祈祷。

南韩警消透露,第一时间已将逾百名住户疏散,未能及时离开大楼的40余名住户则避逃至顶楼等待救援,警消共派出89台消防车辆、272救援人员以及4台直升机,火势在2小时后被控制,已知至少88人送医治疗,所幸无人员身亡。

起火约1小时30多分后,消防部门控制住了火势。目前火灾已经被扑灭。

火灾现场照片:

图/stcn
图/bbc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