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南区警局发布『通行证』供下载⚡PKPB区内人民因重要事需外出都必须显示此通行证!


巴生南区警局于9日凌晨2时许在其官方面子书公布,跨区/州的通行证。对于任何想要进出巴生Bayu Perdana和Taman Sri Andalas的人民,都需要出示通行证。

为了方便人民,警方将在相关地点安排流动警亭。为此,人民可以到南区警局或路障处的流动警亭申请通行证。

有需要的民众都可以下载以下表格,用以在CMCO期间通过警方的路障。

申请通行证的重要事件因素包括:

  • kematian
  • sakit tenat
  • rawatan perubatan
  • lain-lain perkara……

*必须提供有效文件证明

▼表格下载:

以上宣布仅限于在被落实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CMCO)内的居民,其余地点的朋友皆不适用。

有任何疑问的朋友,可以联络巴生南区警区新冠专线 03-3376 2400/2222。

▼原帖: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