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们看见你!”大马男子因MCO困在狮城!为了见留在JB的妻儿,两国岸边“近距离”招手!


我国有不少人民到新加坡工作,而自今年3月18日马新边境封锁以来,越堤族无法每日往返两地,不少家庭因此被迫分离超过半年以上。

《Mothership.Sg》报道,一名身处于新加坡的大马男子为了与在新山的妻儿更“近距离”见面,双方特别走到两国岸边,通过视讯互相招手,一解许久未见的思念之情。

这名男子莫哈末依兹万沙利将这个奇特的经历摄下,并上载至脸书与网民分享,其中第一则视频相信是由其友人拍摄,并问他要到哪里去,他笑言是要去见“旧情人”,友人则回应说好伤感。

根据莫哈末依兹万沙利在贴文上打卡,他是到兀兰海滨公园的岸边与妻儿“见面”。他更在影片末端标记身在新加坡的他,与在大马的家人已分开超过200天。

他当天特别穿上亮眼的红色球衣,站在兀兰海滨公园的最末端,朝新山方向与妻儿招手,间中也通过视讯互相确认彼此身穿的衣服颜色。

“你在哪里?”莫哈末依兹万沙利在视讯中,询问站在海面另一端的家人。

“我穿黑色和白色的上衣,你能看见我吗?”听起来像是女子的声音回应道。

视频中也传来站在对岸的孩子笑声,莫哈末依兹万沙利的孩子在视频中兴奋喊道:“嗨,爸爸!”

图/Facebook

另一则视频中,可见站在新山这端的2名女子,手中各抱着一名孩童的背影,其中一名女子也大力向站在对岸的莫哈末依兹万沙利招手。

▲妻儿从新山望去新加坡。(图/Mothership.sg
▲男子从新加坡望去新山。(图/Mothership.sg

莫哈末依兹万沙利与妻儿所站的位置只有一水之隔,友人在拍摄视频时也不断放大镜头拍向对岸,并在脸书贴文打趣地要莫哈末依兹万沙利耐心等待,之后可以去买望远镜,回头再试试(隔岸看看家人)。

血浓于水,一水之隔无阻亲子之间的思念之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