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继续爆发!单日激增271宗病例⚡新增2感染群+5死亡病例!


根据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的疫情汇报会中表示,大马单日新增375宗新冠肺炎病例。当中是沙巴新增最多,一共新增了271宗病例。另外,沙巴也新增了2感染群。

1. Tujuh Serangkai 感染群

Tujuh Serangkai 感染群来自Tuaran。零号患者(第11,569患者)于10月2日出现症状并在同一天确诊新冠肺炎。至今已经感染22人,而且还有302人在等待结果。

2. Tanahmera 感染群

Tanahmera 感染群来自沙巴斗湖(Tawau, Sabah)。零号患者(第12,868患者)于9月29日出现症状。至今已经造成8人感染,还有3人在等待报告。

此外,今日死亡的5宗病例也是统统来自Sabah!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