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没好报!80岁老翁叫人戴口罩却被推倒头着地!5天后宣告不治不幸离世😭😭😭


转眼间2020年还有不到3个月就要结束了,在这一年全球人类都受新冠肺炎的影响导致经济损失,失去自由,更需长期戴口罩。

一名美国纽约州80岁老人萨皮恩扎要求一名没戴口罩的酒吧顾客戴上口罩,却被推倒在地。萨皮恩扎5天后去世。

根据《纽约时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纽约州水牛城。初步验尸报告显示,萨皮恩扎因头部遭钝力冲击致死。

涉案的65岁男子莱温斯基周一被捕,被控过失杀人罪。莱温斯基不认罪。若罪名成立,其最高刑罚为监禁4年。这相信是纽约州首起此类案件。

莱温斯基在周二提堂,他否认控罪,并以人事担保保释候审。他的律师强调事件是悲剧,也是一宗意外。

报道指出,近来,美国国内涉及口罩的纠纷频繁发生,有时甚至拳头相向。零售店员工往往得拉开双方,以避免事态升级,纽约市就发生了多起地铁员工在执行社交距离措施时遭攻击的事件。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