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长补充:Kapar不会被封!PKPB地区仅限于Mukim Klang⚡巴生港口同样可以照常运作!


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今日(8日)再次召开记者会,针对雪州巴生、沙巴Sandakan、Papar和Tuaran,从10月9日凌晨12时01分开始落实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PKPB/CMCO)一事进行补充。

沙比里指出,不受PKPB影响的巴生地区:

  • 同在巴生县内的加埔(Kapar)
  • 巴生港口

他指出,此有条件性行动管制令(CMCO/PKPB)仅涉及巴生区(MUKIM KLANG)。

他说,政府是获取卫生部和雪州大臣的建议后,作出上述决定。

部长说,受管制的地点,餐饮店可以继续营业,从早上6时至晚上10时,但只限外卖服务。

“所有公交也可继续营业,从早上6时至晚上12时。”

另外,依斯迈沙比里说,国际贸工部将发出在该地区可营业的经济领域。

至于巴生港口,则可照常运作。

观看防长记者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