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嗓音低沉的男人‼ 研究:这类型男人对感情投入较少,更容易对爱情不忠!


相信有不少女性都觉得「嗓音低沉」的男性很性感。但最近中国却有一项研究指出,嗓音低沉的男人对爱情投入的心思较少,同时,这种男人也因为受女性欢迎,更容易在感情中犯下欺骗等不忠行为。

根据《The Guardian》报导,中国西南大学(Southwest University)进行了一项研究,请来数位男性朗诵句子,并分析声音的频率和音调,随后再进行心理测试,发现声音低沉的男性对感情投入较少,也容易犯下欺骗、出轨等不忠行为。

男性的声音是否低沉,与睾固酮(testosterone)有关,研究发现嗓音低沉者的体内睾固酮分泌,远胜于嗓音较高的男性,相对来说他们的后代也较为健康;并且,低沉的嗓音对女性来说也更有吸引力。

声音低沉的男性很受欢迎,周遭容易出现更多女性投怀送抱,这使他们处于一个随时可能被诱惑的环境,对爱情投入的心思也较少。当然,现代女性会更倾向找一个愿意分担家务的伴侣,如果还能有低沉嗓音就更好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