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nsara Heights Huckleberry咖啡馆⚡一厨房帮手确诊COVID-19!


根据《星洲网》本地连锁咖啡店Huckleberry集团指出,其位于白沙罗高原(Damansara Heights)分店的一名厨房帮手感染冠病,不过由于他没有接触到其他职员,因此其他职员的检测报告皆呈阴性。

该公司周二(6日)发文告证实,该餐厅位于白沙罗高原分店的厨房帮手于本月3日确诊,但该员工自9月30日起已没有前往餐厅,因此这段期间并没有与其他职业接触。

该公司说,该名确诊冠病的职员是一名22岁的大马人,目前正在双溪毛糯医院接受治疗。

“他属本土感染,曾接触一名确诊冠病的朋友。这名员工不是在我们的任何一家餐厅感染。”

该餐厅昨日再度发文告表示,餐厅其他职员的检测报告昨日已出炉,全数呈阴性。

文告也说,该餐厅已经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和清洁,也表示该分店会持续关闭,直到另行通知。

文告表示,该餐厅在孟沙购物中心(BSC)的分店不受影响,会继续营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