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再增5个新感染群💥沙巴2个,KL, 纳闽, 砂拉越各1个!


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医生在新冠肺炎汇报会(8日)中指出,大马再增5个新感染群,分别是:

  • 沙巴Tujuh Serangkai感染群
  • 沙巴Tanamera感染群
  • 吉隆坡Jalan Pantai感染群
  • 砂拉越Bah Arnab感染群
  • 纳闽Bah Bangat感染群

诺希山也在直播中公开了感染群详情,细节如下!

▼沙巴Tujuh Serangkai感染群

卫生部在沙巴Tuaran发现此感染群,零号病患为63岁大马男子(第11,569号病患),他在10月2日出现症状,检测后证实确诊。

卫生部对其密切接触者(Kontak Social)进行筛查工作时,于2日至7日发现18人确诊,接着也在今日发现3人确诊,病患全是大马人。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325人,当中22人确诊,还有302在等待检测结果。

此感染群的感染源头仍在调查中。

▼沙巴Tanamera感染群

卫生部在沙巴Tawau发现此感染群,零号病患为64岁大马男子(第12,868号病患),他在9月29日出现症状,并于10月6日证实确诊。

卫生部对其密切接触者(Kontak Social)进行筛查工作时,于6日至7日发现6人确诊,接着也在今日发现2人确诊,病患全是大马人。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13人,9人确诊,还有3在等待检测结果。

此感染群的感染源头仍在调查中。

吉隆坡Jalan Pantai感染群

卫生部在KL Lembah Pantai发现此感染群,零号患者分别是第14,265号和第14,266号病患。2人在8日出现症状后进行检验,证实确诊。

卫生部随后对其家人进行筛检工作,发现另6家人也确诊了,分别是5名大人和1名小孩。8人都是在今日确诊。所有病患皆是大马人。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15人,当中9人确诊,还有7在等待检测结果。

此感染群的感染源头仍在调查中。

砂拉越Bah Arnab感染群

卫生部在砂拉越Kuching发现此感染群,零号患者是一名56岁大马男子(第13,488号病患)。他在7日从沙巴返回砂拉越后,进行新冠检测时证实确诊。

卫生部随后对其家人进行筛检工作,发现另3家人也确诊了,所有病患皆是大马人。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20人,当中4人确诊。

此感染群的感染源头仍在调查中。

纳闽Bah Bangat感染群

卫生部在纳闽直辖区发现此感染群,零号患者是一名44岁大马男子(第12,377号病患)。他在10月3日从沙巴返回纳闽后,进行新冠检测时证实确诊。

卫生部随后对其密切接触者(Kontak Social)进行筛检工作,发现另8人也确诊了(3名大马人,5名非大马人)。

截止今日中午12时,卫生部一共筛检了45人,当中9人确诊,4人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此感染群的感染源头仍在调查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