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Utama再中一宗!Parkson Elite一名专柜美容顾问⚡确诊新冠肺炎!百盛今日关闭消毒,明天照常营业!


根据《星洲网》因一名职员证实感染冠状病毒病,万达广场(1 Utama)百盛(Parkson Elite)从即日起关闭,直到另行通知。

Parkson已经在官方面子书上发布消息,该患者是来自G楼Parkson Elite一名Estee Lauder的专柜美容顾问于7月10日确诊新冠肺炎。

该报馆向百盛查询后,证实这项消息,该广场的百盛职员也证实,因有一名员工确诊感染,因此即日起关闭。

另外,万达广场昨晚也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Mac City其他职员的检测结果,结果皆呈阴性,目前零售店已经重新营业。

为了让所有职员以及顾客安心地购物,万达广场(1 Utama)也非常积极地消毒。

在此提醒大家出门地时候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以及与他人保持Physical Distance。没事最好不出门,stay at hom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