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感觉到有人在搞你”应采儿生二胎過程曝光!半身麻醉⭐超勇敢的全程清醒生宝宝!


53岁香港男星陈小春与37岁老婆应采儿在今年5月底迎来二儿子「HoHo」,从此就从一家三口变成了一家四口。

图/微博

早前小春就一家三口一起参演中国真人骚《新生日记2》,当时应采儿已怀孕约34周半,随时会生,但她并没有专心留在家中待产,而是为了赚奶粉钱继续努力拍摄工作。

图/微博

日前有新一段预告片流出,内容是应采儿在产房待产的情况,她选择了半身麻醉,所以在生产的过程中全程均会保持清醒,陈小春则在旁陪产并安慰老婆不用怕。应采儿在接受手术时就表示:「能感觉到有人在搞你。」之后镜头一转,细仔HoHo已经出世了,夫妇两人都分别抱着HoHo合照。

图/HK01
图/HK01

事实上,陈小春和他老婆近年全力在内地发展,已多次以夫妻档上阵拍摄真人骚,而他和仔仔Jasper于2017年参演真人骚《爸爸去哪儿5》之后人气爆升,就连仔仔都有好强的吸金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