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KL同善医院证实院内有5病人确诊新冠肺炎!都是手术和旅游前检测才发现!


《中国报》报道,同善医院昨日(6日)紧急发出文告指出,该院有5名病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他们已被送往双溪毛糯医院进行治疗。

图/同善医院

该医院管理层发文告指出,4名本地病患是在手术前检测中确诊感染,另一名外国病患则是在旅游前检测中证实确诊。

文告说,院方已经展开密切接触者追踪,所有与病患有接触的医护人员都有穿戴防护装备,并频繁进行消毒和维持人身距离。

“我们有进行风险评估,大部分人都是低风险人士,那些中和高风险群体人士也已进行检测和进行14天居家隔离。”

另外,同善医院目前关闭了急诊室、专科诊所、诊断造影部,以及新冠肺炎检测隔离病房,以进行消毒工作,这些地方明日会恢复运作,院方日后会进行必要的预防措施。

文告也呼吁所有公众人士保持冷静和给予配合,全面遵守政府制定的标准作业程序。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