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幕❤️ 男子口罩绳带断裂无法戴,警员没Saman还送新口罩!


一名网友近日在Bukit Bintang 亲眼目睹一名外国男子因口罩挂带断了无法戴上,正担心执法人员会开罚单时,暖心警员竟从车里拿了新口罩给他。网友将事情写成帖文发布到网上,引起网民的激赞,也纷纷表示不一定要严惩才能达到教育的效果。

网民原文如下:

今天有一个正能量的事情发生在我眼前。刚才警员在Bukit Bintang 一带突击检查,没戴口罩的人都会被开罚单。

一名外国人当时就是没有戴口罩,看见警察来了才匆忙想戴上,怎料口罩的绳带却断了。

外国人一直道歉,警员让他往警车的方向去。本来以为要开罚单,没想到警员却开了车门拿口罩给他。

执法的重点不在于惩罚,而是教育和解决问题。

新冠疫情冲击大马,为了确保所有人都准守SOP以及顾忌大众的安全,执法单位必须严厉执法。但这么暖心的一幕还是让人感到非常欣慰啊~

有时候,一个小举动就能启发许多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