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长腿!少女腿长135公分破世界纪录💥 9岁身高就达170公分!😲


美国一名17岁少女拥有135公分长腿,震惊全世界!据悉,少女腿的长度占了整体身高的6成,还打破了世界纪录,获得金氏世界纪录的认证。

据金氏世界纪录官网资料显示,少女Maci Currin 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净身高208公分,腿的长度就有135公分。实际上,她的左腿长135.267公分,而她的右腿长134.3公分。

这不得不归功于家族的好基因,因为 Currin 一家人全都是高个子。爸爸身高195公分,妈妈身高超过170公分,弟弟则是190公分。虽说如此,但Currin 妈妈站在她旁边时还是显得很娇小。

9岁时,Currin 的身高就已达170公分。她表示,自己的身高并不是突然暴风成长,而是每年固定增加几公分,健康缓慢地达到近日的身高,而且还未知是否已达身高巅峰。

Currin 谈及身高过高其实带来不少麻烦的影响,最困难的是找到合适的衣服,几乎所有衣服及裤子都要特别订做才行。此外,她很常在进门跟上车时撞到头。不过她也乐观表示,排球比赛时特别吃香。

尽管身高偶尔会带来不便,但Currin 抱着乐观心态,鼓励各地的人不论是矮或高,都应该接纳自己的身高,直言「不要让任何人改变你的想法,勇敢去做就对了。

此外,前一位金氏世界纪录长腿保持人是俄罗斯篮球明星Ekaterina Lisina,她身高205公分,腿长133公分,比Currin短了2公分。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金氏纪录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