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打根新感染群「Kluster Ramai-ramai」⚡巴士司机一人传染19人!


在昨天(6日)的疫情汇报会上,卫生总监诺希山透露,沙巴山打根出现了一个新感染群(Kluster Ramai-Ramai),零号患者是一名巴士司机(第12161宗病例),他于9月27日开始出现喉咙痛与发烧症状,并在10月3日确诊入院。

昨日大马新增两个感染群,分别是Kluster Ramai-Ramai(沙巴)和Kluster Batu(霹雳)▼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Kluster Ramai-Ramai目前已有20人确诊,巴士司机1人传染19人。

据知,这19名被传染的患者全部都是大马人,目前已送入山打根肯特医院接受治疗。

截至昨日(6日)中午12时,卫生部已经筛检了166人,共有20人确诊,还有146人在等待检测结果,感染原因不明,仍在调查当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