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都是汗湿哒哒」Sabah疫区前线医护剖白执勤心情💌长时间穿防护服致头晕又心悸, 生理已达极限!


“所有的大马人向这些“英雄”和“女英雄”致敬,感谢他们为国付出。”

卫生部总监丹斯里诺希山近日转帖一名身在沙巴仙本那医疗诊所支援的医护人员的帖子,感谢他们为国付出,并同时给予鼓励。

该名医护人员名为Ashrof Abdullah表示,他参与的来自霹雳和森美兰的医疗团队6名医护人员,每天须为平均超过280名居民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该团队是由医生、护士、健康检察员及医护人员助理等所组成,是在本月1日从西马前往沙巴疫情红区仙本那医疗中心支援。

阿苏诺夫在面子书贴文坦言,自己在为居民进行检测的过程中,因感到头晕和恶心,而被迫脱掉防护服,并表示其生理情况已达到极限。

他表示,在该团队的医疗人员为居民完成了病毒检测后,接下来须担心的事情则是团员的生理和心理健康。

他指出,自己昨日因感到头晕和恶心,而被迫脱掉防护服。

“由于天气热而导致缺水,我的上衣和裤子都是汗,湿哒哒的,我在出现心悸的症状后便开始休息,我知道自己的身理情况已达到了极限。”

他也因此提醒医疗团队团员,若是因穿著防护服而感到不适,须马上脱掉并休息,不要强迫自己。

他指出,若时间表无更动,该团队将前往甘榜邦傲邦傲(Kg Bangau-bangau)再为500人进行病毒检测。

“希望所有医护人员可以平安无事,并且有能量继续工作。”

原文如下: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