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迷注意!Apple官宣将在10月14日凌晨举办发布会!网推iPhone12系列即将亮相!


Apple苹果公司今日(7日)凌晨宣布第二场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将于大马时间下周三凌晨1时举行特别活动,分析师认为这项新品发表会将会推出具有5G能力的新款iPhone。

图/Apple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本次主题为Hi!Speed。宣传海报以淡黄色和海军蓝交叉苹果LOGO为主,看来这次发布的iPhone 12将会有新的配色了,并且会有新的改变。

图片以四个圈为主,应该是代表了四款iPhone 12系列产品以及加上雷达激光外外的三颗摄像头。因此,业界认为5G版iPhone 12呼之欲出。

图/Medium

《Forbes》报道,iPhone 12系列将会有四款机型,包括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1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Pro、6.7英寸iPhone 12 Pro Max。

图/微博

苹果公司上月15日曾举行新品发表会,推出新款Apple Watch和iPad,但没有公布新款iPhone。市场揣测苹果在13日发表会可能推出新iPhone 12系列,并可能最快在16日开始预购。

网传最新 iPhone 12 系列将会推出现下流行的小清新式柔雾粉和天空蓝!两种颜色也属于浅色系列,让人看了不会觉得硬邦邦反而有种活力的感觉!

图/GQ Mexico

但具体还是要等10月13日Apple的官方宣布,苹果迷就敬请期待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