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chong再有人“阳”了!Pangsapuri Sri Anggerik 1一居民确诊, 管理层迅速消毒!


根据《中国报》报导,位于Puchong的Pangsapuri Sri Anggerik 1 B座,有一名居民确诊新冠肺炎,管理层迅速消毒。

根据《中国报》,Facebook上流传着该组屋管理层所发布的通告,指该组屋B座一名居民5日证实确诊,目前已经被卫生部送去接受治疗。

图/chinapress

通告中提到,管理层已对Sri Anggerik 1的所有Block进行消毒,包括楼梯、扶把、走廊和其他公共地区。

另外,管理层也建议所有Sri Anggerik 1的居民确保个人及单位的最高度清洁和卫生,同时也强烈鼓励他们戴口罩、用洗手液、勤洗手、保持身体安全距离。避免握手、去人多的地方以及参加聚会。

管理层呼吁,任何有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的人,请立即就医并自我隔离,以免病毒感染他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