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不会考虑MCO或者Total Lockdown全国💥仅在高危地区实行TEMCO!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今日(6日)6pm,通过Facebook和各大电视台直播,向国人发表特别谈话。

慕尤丁表示,截至目前为止,政府不会考虑在全国实行MCO或Total Lockdown。

“因为这牵涉各个方面,包括社交和经济层面,但当局会在确诊案例很高的地区实行TEMCO。”

他表示,他相信经由这样的措施就能有效杜绝感染链,而不需要像之前一样封锁经济。

“这都是为了1千5百万人以及稳定经济着想。”

“我知道有的家长担心要上学的孩子,所以当局决定关闭沙巴红区的学校,包括Kota Kinabalu、Lahad Datu,、Kunak、 Tawau、Semporna等。

他说,当局也会时刻关注各个州属的学校情况,若有确诊案例出现,就会立即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

慕尤丁:沙巴州选是导致确诊病例上升的原因之一!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