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期与家人逛商场,男子手表下藏『粉红手环』被识破!


43岁巫裔男子隔离期间竟与家人在马六甲商场逛街,却因抱著孩子而不慎露出藏在手表底下的粉红手环而被识破。

马六甲中央警区主任阿夫占指出,警方接获投报后,于昨晚9时30分抵达马六甲某商场,并发现一名戴著粉红隔离手环的男子与一名巫裔女子在一起。

他说,初步调查,两人为夫妻关系,男子患有听觉障碍。

该名戴著粉红手环的男子的隔离期是从9月30日至10月15日,该名男子也承认本身还未进行第二次新冠肺炎的检测。

他说,警方将援引刑事法典269条文(疏忽而可能传播病毒危害他人)、2020年防范与控制(疫区内措施)传染病条例第22(b)及11(1)条文展开调查。

事发经过

稍后有同样身在现场的网民Sri Suzaidah Masri 解释整个事发经过,她表示10月5日晚上8点半到9点半,她和家人一起到商场超市选购鸡肉,当时她看见一名男子抱着孩子,手表遮挡的粉红手环不小心露出来了,瞬间被吓到了。她表示,肉眼其实很难发现,因此出入口的管理员也没发现。

当下她赶紧离开现场并找到超市经理,经理上前询问后证实的确是粉红手环!之后,妇女赶紧让经理报警处理,因为她看见该男子接触过超市内的东西,害怕会危害到大众的安全。妇女表示,自己和两名孕妇及小孩一起来,这样真的太危险了。

该妇女稍后更新帖文表示,隔天会致电医院,确认是否需要进行检测或隔离。妇女也强调,当时自己身边有两位孕妇和一位小孩,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无事,因为两位孕妇都快临盆,妇女自己本来即将出席婚礼,而且她是做生意的,每天都要接触很多人。

妇女表示,虽然当时和男子的距离大约为2-3米,但还是担心有感染风险。

希望大家都能做好防疫措施,遵守SOP,如无必要尽量少出门。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以上资讯源自东方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