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豪华程度像酒店🏩74岁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入住「总统病房」!7000名医护人员照顾他!


早前美国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确诊新冠肺炎,而“第一夫人”梅兰妮亚也同时确诊!

图/TRT

特朗普确诊后立刻停止所有活动,并住进华府近郊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总统病房。74岁的特朗普是病情恶化的高风险群,因为他年纪大且体重过重。如今,他将生命交付给院内约7000名医护人员的手中,其中包括美国最顶尖的医师。

根据《今日美国报》、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特朗普这次入住的病房,是专为军方高阶官员和华府内阁官员保留的6间特别病房之一的总统病房,称为71号病房,病房内配备专属私人检查室。病房内的用餐室甚至有豪华水晶灯,特朗普住院期间依旧可以享受一贯的奢华生活。

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学中心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总共有88栋建筑、244张病床,其中包括50张加护病房的床位。

该医院肩负照顾国家领袖健康的重任,因此有一个特别的“医疗评估治疗部”负责诊治正副总统,基于有特殊的安全和隐私需求,在这所偌大的军医院内,和其他病房是分开的。

曾担任老布什和克林顿两位总统主治医师的退役少将马利安诺写道,这间总统病房内特别配备保护性装置和通讯设备,以利总统处理国政。

白宫表示,特朗普住院期间将在总统病房内执行公务,但外界不少人士臆测,就医意味着特朗普病情恐比官方声明所透露的还严重。

注:以上图文皆源自于《星洲日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