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现严重闪电水灾⚡ 水位淹没至腰部,住家遭污水侵入,部分地区汽车几乎灭顶!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沙巴西海岸-亚庇地区自昨日傍晚时分下雨超过至今,多个地区出现严重淹水。

基于斗亚兰及亚庇一带豪雨来袭,导致多个地势较低的地区发生闪电水灾。多条主要道路亦遭黄澄澄的洪水所淹没,交通陷入中断的状态,尤其斗亚兰路与打里卜一带最为严重。

孟加达甘榜兰拜央 Rampayan 路面遭洪水覆盖,路旁的甘榜住家已遭污水入侵,污水亦逼近附近一带的工厂。

黄澄澄的洪水冲入打里卜丽亚公寓区,居民暂时均无法外出。

受水灾影响地区包括:
1. Kampung Karambunai Baru
2. Gayang
3. Kampung Lapasa
4. Lokob
5. Kampung Rampayan
6. Tebobon红绿灯
7. Telipok
8. Rugading
9. Telipokria
10. 1Borneo前公路段
11. 斗亚兰路
12. Kampung Lingkungan Beaufort

拯救消防局也接到投报,前往以下地区展开救援工作。

  • Kg Lokob Menggatal
  • Kg Kaulan Tuaran
  • Kg Lrg Pulau sebelum SMK Bandaraya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