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Utama发出文告证实Mac City分行一员工确诊,他休假后都没来过商场!管理层:单独个案


1 Utama购物商场今日(5/10/2020)通过其官方面子书发出文告表示,他们被口头通知Mac City Service Centre (Lot S330, 2nd Floor 1 Utama)一名职员确诊事件,但这只是单一病例(isolated case)。

在经过调查后,他们了解到该员工自9月30日下班后,并在10月1日休假起便没有进入购物中心。管理层已经经过CCTV追查其踪迹并翻看体温记录,并确认员工之前的体温记录低于37.5°。

文告指出,这也是该商场首个新冠确诊病例,但它也是个单独病例。鉴于这一发展,1Utama和Mac City服务中心在得知情况后,根据卫生部的防疫守则迅速采取了所有必要的行动来保护购物中心,包括:

  • 立即关闭Mac City服务中心并进行深度清洁。受影响员工的所有同事已被严格隔离。
  • 彻底清洁购物中心,包括AHU房间(空气处理机组),公共区域,便利设施,电梯,自动扶梯,厕所,婴儿室,后院设施和所有其他常用空间。(商场采用environmentally friendly的医院级杀菌和消毒剂,可在一秒钟之内杀死99.9%的细菌,病毒,包括空气传播的病毒在内的细菌进行防疫措施)
  • 通过闭路电视和QR check-ins追踪确诊者和其密切接触者 。

目前该确诊职员已经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文告中也透露1 Utama官方尚未收到卫生当局的任何正式通知。

更详细的消息可以查看1 Utama购物商场文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