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最关心的问题来了!学校会不会关闭?诺希山:接获确诊投报即关14天!


大马疫情持续恶化,创下单日新高的记录,比昨天的260宗,以及早前的277宗更加高。不仅如此,今天的287宗新增病例,全数属于本土感染。

相信人民开始担忧孩子们的上学状况,大马卫生总监诺希山在今日的疫情汇报记招上,针对“学校会不会关闭”一事,作出以下回应。

示意图/wob

学校会不会关?

如果有确诊案例,譬如说吉打有教师传染学生的案例,当局就会让那间学校关闭2周,然后进行消毒,但是如果其他学校没有接获任何确诊案例的投报,就不会被关闭。

当局只是担心有教师曾到访沙巴,然后确诊回学校感染学生,所以现在当局已经开始对他们进行检测,有确诊案例就会关闭2周,然后替学校进行消毒工作。

观看卫生部新冠肺炎汇报会直播: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