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选举💥有警员证实确诊冠病⚡ 逾800执勤警员正接受隔离+检验!


武吉阿曼行政局总监拿督南利丁说,约800名参与沙巴州选的警官警员目前在接受隔离,虽已接受筛检,但报告尚未出炉。

他说,其中500人是来自砂拉越,余者来自半岛各州,他们在沙巴州选提名前,被调派到该州值勤,州选结束后返回半岛和砂州。

为确保所有警察警员都遵守防疫隔离指示,他们分别被安顿到指定酒店及砂州训练营集体隔离,至今未曾与外界接触,确保他们是在完全脱离疫病威胁,健康无碍下,重返各自岗位。

南利丁今日出席2020年大马皇家警察革新日仪式后,在记者会上如是说。

他说,该批警官警员是从各部门单位调派协助州选维安工作,包括各州警察总部、刑事组探员普通行动部队等。

沙巴警员确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我暂未有相关数据。

南利丁也说,如果因疫情恶化逼使政府重新启动行动管制令,警方也有信心能有效执行管制令。

我们(警方)已有了早前的经验,所以不成问题。

以上资讯源自中国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