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国小女教师确诊‼️ 即日起关闭至10月8日⚡ 所有学生必须进行检测!


威北一名女教师确诊新冠肺炎,槟州卫生局谕令其执教的柏玛当章谷斯国小,即日起关闭一周至本月8日。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确诊者为柏玛当章谷斯国小一名约40岁的女教师,她是吉打州一名政党人士的妻子。据悉,其丈夫最近刚前往沙巴州助选返槟。

该名女教师居住于双溪大年,她在学校感到不适后,被送往吉打一家医院接受新冠肺炎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

槟州教育局主任阿都拉昔指出,为了避免疫情愈加严重,卫生局指示关闭该校,而教育局也会与卫生部开会商讨此事。

他透露,目前教育局尚未获得该校完整的报告,但已被告知所有学生必须进行检测。

据了解,槟卫生局1日约11时抵达柏玛当章谷斯国小,为该校逾400名学生及50名老师必须进行新冠肺炎检测,并指示他们暂时居家隔离,直到检测结果出炉。

自这起确诊消息在社交媒体爆发后,许多家长前来学校了解情况,已完成检测的学生,陆续被家长接送回家。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