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州Lukut有确诊病例⚡卫生官员全副武装到场大范围消毒!


一名网友在其面子书主页分享一系列图,图中多名卫生官员穿上防护衣,带上消毒工具到场展开大范围消毒。

根据网友在贴文底部留言表示,此系列图片摄于森美兰Lukut的美堡城,并相信2名粉红手环男女是被卫生部限制居家隔离的人士。

就在刚刚约8时,星洲网指出,此事件为一名沙巴女子来到西马工作,并在芦骨美宝城的宿舍展开居家隔离,不料检测报告出炉后,确诊冠病,波德申卫生局展开即时行动,包括为与女子同住同事展开冠病检测、消毒和追踪工作。

芦骨州议员朱建华指出,该名女子是于9月30日从沙巴前往西马,在机场时接受检测后,由弟弟接返会芦骨美宝城的公司宿舍进行居家隔离,今日检验结果出炉,冠病检测呈阳性反应。

他指出,该名女子的弟弟住在宁宜,而女子则是与一对男女同住在美宝城的宿舍,卫生局接获女子检测报告后,于今日下午前往确诊女子宿舍,全面消毒和为宿舍成员进行检测。

他指出,确诊女子已经被带往芙蓉端姑查化医院,而她的胞弟虽然住在宁宜,也一并需要接受冠病检测,并且接受居家隔离。

朱建华指出,有关男子就是于确诊女子同住的男同事,当时因为已经接受卫生局的检测,才戴上了隔离手环。

他补充,两名与确诊女子同住的同事,也会在有关宿舍进行居家隔离,等待检测报告出炉。

原帖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