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夫妇双双确诊了💥特朗普推特发文证实此事!


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确诊新冠肺炎即刻开始隔离!

▲美国总统川普及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图ettoday/路透)

川普总统川普1日通过透推特证实,他​​与夫人梅兰妮亚双双确诊新冠状肺炎,即刻开始开始进行隔离。 Vel陪同川普参加行程,包括9月29日在康涅狄格克里夫兰(Cleveland)的首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

倒数美国疾管局隔离建议,隔离期为14天,等于在选前倒数32日的今天,扣掉14天隔离期,选前行程只剩下两个星期。

据了解,今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确认女助理霍普·希克斯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助理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同时有报导指出,有人看到希克斯与白宫高级顾问史蒂芬·米勒、竞选顾问杰森·米勒等人乘坐一辆面包车,当时希克斯并未佩戴口罩。

如今,特朗普更证实了自己也确诊了。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