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拍下“地铁关系复杂照”PO网公审,结果钓出当事人说出真相, 才发现误会大了!


经常有人说有图有真相,以下这件事就足以证明,眼见不一定为实。

耳听三分假,眼看未为真。近日新加坡疯传两张“地铁关系复杂图”引起网民热议,大家看图说故事,图中主角被大家七嘴八舌越描越黑。

第一张照片,可见一男一女依偎一起,而男生却与隔壁的白衣女子共用耳机。图上配文:“发生什么事?”

第二张照片,可以看到白衣女子把头靠在另一个男子肩膀上,图片配文:“变得越来越复杂了!”

照片发上网络后,马上吸引了网民留言讨论,分享次数超过2000多次!各个网民都有不同的解读,有些人更把这4人的关系形容得非常难听。

事件发酵不到三小时,竟钓出照片中的主角,亲自解画四人关系,并谴责张贴照片的专页,认为他们恶搞陌生人的图片,又给予网民不明暗示,令人想入非非的行为非常不妥。

白衫女子澄清:

“我就是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和我共用一个耳机的是我的亲兄弟,我头靠在我爸爸肩上。请问和兄弟一起听音乐,然后头靠在爸爸肩上睡觉,何错之有?还有,为什么照片中我的妈妈被裁掉了?”

“你是不是来自一个不爱你,而且不喜欢与你分享事物的家庭?所以你才会觉得事情很复杂?”

绿衣女子澄清:

“我就是身穿绿色衣服的女子,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是我的男朋友。在我男朋友身旁的是他的亲姐妹,她边上的男子是他俩的父亲。不知道为什么,拍下照片的人不把两人的妈妈拍在里头。”

“噢对了,我的苹果无线耳机AirPod没电了,所以我的男朋友和他姐妹共用一个耳机。”

黑衣男子澄清:

“我是穿着黑色衣服的男子,我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一个漂亮的姐妹以及一个充满爱的家庭。这就是我的故事,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他接着再次在Facebook上转发这张照片,并痛斥在地铁里拍下照片的人:非常八卦、超级无聊。

后来该专页也火速删文道歉:

“我们发布的一张照片后来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流传,如果这给照片中的“人物”造成了任何困扰,我们想向他们道歉。我们是通过匿名提交的方式收到照片,而且照片中的人都被遮脸,所以一开始我们以为这是无伤大雅的。后来照片中的人给我们发了短信,出于良心我们决定删除贴文。

“我想或许没有必要写这个贴文,但我们觉得还是必须用我们的影响力来消除误解,并为我们的疏失负责。照片中的‘人物’是一个家庭的成员,请停止对他们发表诋毁言论,尊重他们想要远离聚光灯的意愿。我们再次表示真诚的歉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