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路边挂banner征伴侣爆红! 35岁男子“脱单成功”,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


皇天不负有心人!为求脱单,35岁男子在路边挂banner征伴侣,现在他要结婚了!

这一名登州男子Aziro(35岁),为了避免频频被亲朋好友催婚,于是在路边挂Banner求偶,希望早日娶得美人归。

Banner显示了姓名、年龄和体重,职业一栏为“一般般” (biasa-biasa sahaja) ,还特别注明:想成为我妻子的请联系我,胖也不打紧。

如今,他已经成功觅得真爱,就是来自关丹的女子(33岁),本月将结束单身生涯。

他坦言,在物色配偶过程中面对接二连三的状况和挑战,挂Banner征求伴侣手法吸引不少女生主动结识,最后成功遇上两心相悦的女子,并且同意结为连理。

“终于得偿所愿又惊又喜,得以升级为人夫同时履行作为一家之主的责任。 ”

他说,本月17日进行的迎亲仪式,将邀请250名亲友,前往马江的甘榜贡浪卡观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